close

在寫這篇之前,我真的要先佩服所有的部落客們,為什麼他們都有辦法去拍那些食物的照片?  1.我都不好意思跟同桌的人說,等我拍完你們再動筷子.     2.我自己也忍受不了美食當前的誘惑.       3.所以我都沒什麼照片可以放上來          4.我會再努力的.


door.jpg

 前2天去逢甲大學後門那條路上的**大宅門,干鍋鴨頭**吃晚餐 ,這家應該開了幾個月而已吧,因為老媽提議要去外面吃,所以我們就決定到這家嚐鮮看看.

環境很乾淨,首先,先上茶,熱熱的黑豆茶(健康喔!)  

menu.jpg  

因為我們才3大1小,點的不多.我們點了:滷牛肚+鮭魚炒飯+精品鴛鴦鍋(小)+綜合蔬菜盤+綜合菇盤+雪花牛一盤

它是先啃鍋裡香脆的鴨頭(精品鍋是含鴨頭+脖子+翅),服務人員看我們吃了一半, 就會來加高湯,開始讓我們煮火鍋了.先提一下,它的鮭魚炒飯雖然鮭魚不太多,可是炒得很香,而且不油(大部份炒飯都很油),好吃

肚.jpg  

滷牛肚,不辣,也滷得很透,可是墨媽說切太薄了, 口感不夠,但也算ok.

干鍋鴨的部份,也很不錯,墨媽頻頻說:好吃!! 因為墨媽是個重口味的人啊,所以那種香香辣辣的口味正適合她. 鴨頭下是用炒香的豆芽菜.洋葱.青葱去炒香的, 所以也是香辣好吃.

再來,是煮火鍋,店員倒入的高湯是白色的,他說是豚骨高湯,我覺得湯的味道淡淡的,但好像有加牛奶的味道,也不會表現不好.再來就是倒入我們點的菜&菇盤啦...

要提一下,這裡的主菜(干鍋鴨頭),小朋友可能不方便吃,小墨只好猛吃炒飯+青菜,所以等我們吃得差不多了,她可能覺得不過癮,趕快發表她都沒吃到肉, ..."我要吃肉"...,因此,我們又加點了一盤雪花牛給她吃,看她吃肉吃得很過癮,好好笑         

今天吃的費用,Total:$1265.-(它有加一成)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墨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