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12月了,每年都在感嘆一年又要過了,又虛晃了一年,然後再興致勃勃的計劃新年新希望....這樣的戲碼每年都會上演一次,可是我的計劃好像也從來沒有照計劃走, 也從來沒有完成過, 覺得自己真是一事無成啊! 

現在,我又要開始想明年的計劃是什麼了,可是,可悲的是,我居然想不出來有什麼我想學習的事.物. 還淪落到要問朋友, 我可以朝哪些地方來長進..好裡家在,朋友幫我列了一些我的確需要再加強的. 不然我好恐慌啊!!


我一直省吃儉用,因為我有個小孩要養,所以我對自己不太好, 一直在壓抑.可是我從來也不曉得自己其實問題很大,直到有一天,我朋友拉我去星巴克吃早餐,在那裡吃早餐的FU很不錯, 感覺很好,朋友才趁機對我開導,說我該偶爾對自己好一點,偶爾去做一些自己想做的事,這樣才有動力努力工作賺錢.

對啊!我真的對自己太苛刻了,頭腦有點開竅了.接下來,我每個星期去喝一次我最愛的咖啡,3個星期下來,我真的有放鬆的感覺,工作也比較有動力了.人生又有一些色彩出現了...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墨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