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11月19日帶小墨去香港4天3夜, 上一次去香港是10年前,那時候的香港不像現在, 現在的香港真的是人滿為患啊! 怎麼到處都是人呢?

連平日也都很多人, 去之前上網查了香港的資料 ,發現很多格友都說吃東西都要排隊,看了心裡很害怕, 不過 ,真的很幸運 ,吃的部份幾乎都沒有排到.

只有在鏞記時有排了大約20分鐘(是Sunday night).自從10年前吃了鏞記之後, 就一直想念他,but....這一次,他令我失望了.

為什麼我的燒鵝是溫的,溫到快變冷的了 XD 什麼東東嘛!

這一次香港行, 好吃的東東,有什麼呢?

1.九記牛腩:咖哩筋腩伊麵(這是辣的喔)

  

2.勝香園:檸汁蜜糖脆脆,這是小墨+小墨乾媽 2人極力推荐滴,幸運的是,我吃完對面的九記走過去勝香園時,他們要休息啦!!...傻眼的我們....就在這個時候我眼尖發現他們似乎多做了一份,馬上衝去跟他們說,這一份可以賣給我們

所以 ,就得到了這一份脆脆

3.富豪雪糕:這個之前都聽說不一定遇得到,結果我一個晚上就遇到3台,還因為一看到時太興奮,買了雪糕之後,完全忘了要去檀島吃蛋  塔,就這樣雖然我吃到了好吃的雪糕 ,這一次的行程,卻沒吃到檀島了

  

4.滿記:楊枝甘露,這個甜點會不會太好吃了啊

5.蓮香樓:這個地方, 去之前也是擔心了好一會兒(因為看了格友去的經驗) ,不過我覺得還OK啦, 是因為他們生意太好了,所以才如此啦 ,同桌的香港人看到我們吃得很多,都在偷笑,還問我們吃得完嗎? 我個人覺得大包還好,有一個不知名的,這一份有2個,好吃,中間一片是豬肉,一片是芋頭. 

蓮香樓  

6.泰昌:蛋塔, 溫熱的蛋塔是最好的

7.迪士尼:米奇頭的鬆餅(不記得正確的名稱)

8.添好運:為了怕排隊,所以我是到深水埗分店.脆皮叉燒有沒有那麼好吃啊!!真後悔沒再多點一份,回來後好想念.說一下為什麼沒多點,因為我點了一份糯米雞, 請注意,這糯米雞份量很大啊,沒有4人以上,千萬不要點啊,不然就會像我們撐著了.蝦餃也很讚喔!! 

9.義順牛奶:雙皮燉奶+咖啡燉奶+巧克力燉奶---都讚啦!!

10.澳洲牛奶:蛋治,那個炒蛋真是太好吃了啦..  而且蛋超厚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墨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